阿鱼

GB人,无事勿扰
企鹅438034597
VX D0802086
一切素材侵删!
具体见置顶

第六章献祭

        霍雨浩又在原地站了一会,便前往神界中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神界中枢中唐三正在观察时空乱流的走向。

       霍雨浩垂着眸从远处走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海神大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霍雨浩恭敬地向唐三行了个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雨浩,你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唐三向霍雨浩摆了摆手。

        霍雨浩听后也没有过多表示,只是微微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感受了一下人群中的气息,似乎是在寻找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她没来。

        霍雨浩垂着眸子,心有些刺痛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霍雨浩的样子,唐三也有些无奈,终究是自己的错,如果不是他事情本不会发生成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霍雨浩平静了一下心,抬起头望着唐三的方向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海神大人,我们可以开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说着他也不给唐三回答的机会,便念起咒语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随着时间的推移,霍雨浩的身体开始透明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终于,仪式将成,霍雨浩的身体几乎完全透明了,他深深的想蝶神殿的方向望了一眼,便说出了最后一句咒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愿奉献出一切,请保护神界免受灾害”

  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一道温柔的女声霍雨浩脑中出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雨浩…我想…请你活下去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接着,霍雨浩便失去了意识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在霍雨浩身边的唐三,却只是看到这个斗罗大陆的新星为了神界献祭了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而神界的众人确实什么也不知道,他们依旧过着自己的小日子,根本不知道那位高冷的情绪之神为了救他们放弃了生命,哪怕知道或许也不过是一句,情绪之神真伟大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,身处蝶神殿的唐舞桐却是心头没由来的一阵刺痛。

        她有些痛苦的捂住胸口。

        自己这是怎么了?自从下午跟踪了霍雨浩之后,心中便一直不安,现在居然还有些痛和些悲伤,这是为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而且,还有些想那个霍雨浩了,他到底怎么回事…

.

啊啊啊啊,渣了渣了!

我来了我来了我终于来了,之前由于学业繁忙再加一直在构思所以一直没更新,先给大家道个歉,然后就是,之后不出意外的话咱就成周更了!

一周一次的辣种,一直到我这段时间的脑洞写完为止嘿嘿😁

最后再附赠一个自己捏的献祭的小雨浩,尽量还原了,嘤
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