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鱼

GB人,无事勿扰
企鹅438034597
VX D0802086
一切素材侵删!
具体见置顶

唐舞桐番外 一

就唐舞桐结局应该就这儿了,之后大概就没她戏份了

        自从霍雨浩献祭后,她总是感觉少了点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就好像某个很重要的东西从身体重剥离出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到底是什么呢?

         “爸爸,我最近总是感觉有些奇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唐舞桐走到唐三桌前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奇怪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唐三抬眸温柔地看向唐舞桐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自从霍雨浩走后,我总感觉少了点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唐三沉默了,这是自唐舞桐失忆后第一次主动提起霍雨浩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就好像有什么很重要的东西,将会不再属于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爸爸,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唐舞桐困惑地看向唐三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她眼中唐三无所不能,只要唐三在,那么任何事情都会解决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这一次,几乎是下意识的,她先找到了唐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小七,你…你还记得史莱克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唐三有些艰难的开口,对于唐舞桐那段尘封已久的记忆,他是很矛盾的,一方面他是看着唐舞桐和霍雨浩在一起的,他知道霍雨浩有多爱唐舞桐,为了唐舞桐,他甚至想过放弃生命。且他对于霍雨浩确实也有许多愧疚之处。所以他也是希望唐舞桐可以想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,另一方面,作为一个父亲的角度,他一点也不希望他们在一起,首先是因为这毕竟是他宠了多年的宝贝疙瘩,其次,对于霍雨浩,他的确有着诸多不满,霍雨浩不仅在和唐舞桐在一起后还和其他女人有个私生子,并且他算不上好…

        “爸爸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怎么了?小七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刚刚有没有在认真听我说话?”

        刚才唐三问完那个问题后便陷入了沉思,并没有注意唐舞桐的回答,所以唐大小姐的公主脾气又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对,对不起啊,小七,我刚刚走神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唐三有些抱歉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行吧,我原谅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唐舞桐撅着嘴勉强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说起史莱克,爸爸,你和妈妈还有戴叔叔他们不就是哪里毕业的吗?怎么,你是觉得你家女儿连你的学校都不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样啊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唐三听后再次陷入了沉思。 

        看来小七还没有想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要不,小七你先回去?我先把这些文件处理完,然后再去找你?”

        唐三看着唐舞桐有些紧张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出乎意料的唐舞桐很爽快的答应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其实,刚才唐舞桐骗了唐三,在唐三提起这三个字的时候,唐舞桐的脑中立刻就浮现了一个画面,一个模糊不清的画面——那是一群人——有老人,有男人,有女人,还有她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的关系似乎很好,一个男人十分亲密地将她拥入怀中——那个怀抱很温暖,很温暖——她努力想去看清男人的相貌,可是终究只能看清那头蓝色的短发,周围的人也都模糊不清,只是知道他们关系很好,很好,而且,他们似乎还对中间的男人和唐舞桐说了什么,只是唐舞桐忘记了,或许是没听清,只是隐约听见几声“小师…”“恭喜…浩…”“浩要…桐…福…”之类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虽然听不清,但是她却依旧能分清,“浩”是那个男人,而“桐”是她唐舞桐。

         而且,她似乎还听到了唐三的声音,那声音不似现在这么温柔,而是很冰冷很恐怖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她依稀记得唐三似乎是在说“…浩你…敢…桐…”

        总之很恐怖,而且,她本能的很抗拒想起那一幕。

        想着,唐舞桐已经到了蝶神殿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她给自己到了一杯茶,小口喝完后,便躺到了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 ‘浩’…‘桐’…‘浩’到底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 唐舞桐喃喃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舞桐…我爱你…别忘……好吗…求…了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一个断断续续的抽泣声在唐舞桐脑中想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唐舞桐猛地做起来,环顾四周却没看到任何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又警惕的看了看周围,确定四周确实没有人后,重新躺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或许是幻觉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爱你吗?


        “…桐…醒醒…快…醒…别再…我一个…求…醒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一个模糊的蓝色身影不停地跪在唐舞桐身边哀求,他的声音一次比一次绝望。

        谁?

        又是‘桐’…

        你到底是谁啊!

        唐舞桐想要说话,却发现她怎样都无法发出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如果…弃…命…有可能…来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突然,又一个声音插了进来,他的声音有些颤抖。却依旧被唐舞桐认出了声音的主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是爸爸的声音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意…要…能…我就愿意…一切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是那个声音,你到底是谁啊?!

.

先到这,等会再发二

@左手淡淡烟草香 更新啦,不过不是正文,而且食言了,对不起!!!

评论(14)

热度(8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